为什么要走集装箱货柜海运?集装箱海运为什么受到青睐?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为什么要走集装箱货柜海运?集装箱海运为什么受到青睐?

  为什么要走集装箱货柜海运?集装箱海运为什么受到青睐?首先什么是集装箱?集装箱海运又是什么呢?

集装箱是一个装载带有包装或者无包装货物、并且能够被机械设备进行装卸搬运操作的一种容器工具。集装箱运输(Container freight transport),是指以集装箱这种大型容器为载体,将货物集合组装成集装单元,以便在现代流通领域内运用大型装卸机械和大型载运车辆进行装卸、搬运作业和完成运输任务,从而更好地实现货物“门到门”运输的一种新型、高效率和高效益的运输方式。集装箱海运就是集装箱船拉的集装箱,一般说的都是货代,海运集装箱加拖车,可以操作门到门运输。

集装箱为什么在海运中如此受青睐?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可长期反复使用。

2、不用因为中途移动或者装卸,有效避免货物损失。

3、可以快速装载和卸载。

4、货物装满和卸空很方便。

5、空间大,承载货物多。

6、规格标准选择多,在港口和船上可以层叠摆放,节省大量空间。

这边也给大家介绍一下集装箱的劣势:

1、包装的费用会贵一点。
2、一般来说,船公司只要求一个公司包一个箱,那如果你的货物装不了一个箱的,那相对来说费用也贵。
3、有重量的限制,如果超重的,要加收费用。
联系我们:1392682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