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内贸集装箱海运的操作流程是怎么样的?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国内内贸集装箱海运的操作流程是怎么样的?

 

内贸对比外贸而言,无需一关三险,普通货物国内运输不需要报关报检。

1.询价订舱:客户发流向及门点柜型询价,价格合适并且确认船期后确认客户走哪家内贸船公司后,到该船公司订舱网站进行订舱确认回传订舱委托书及价格让客户确认。

2.装货回场:车队提柜或者套重回场后,让客户提供装货回场柜号封条号,及时录入船公司系统进行预配。

3.配船出运:车队报柜号并且集装箱回场后,船公司安排驳船/大船出运,导系统水路运单给客户,客户根据水路运单货物到港后付款放货即可安排运力办单提箱送货。

4.异常处理:货物装箱或者卸货途中出现货物/集装箱损毁等需要马上停止装/卸货保留现场通知船公司报保险。船公司通知换船等甩柜情况需要立刻通知该单号订舱客户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