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海运公司揭秘“集装箱滞港费”是何物?国内海运朋友们看过来!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中山海运公司揭秘“集装箱滞港费”是何物?国内海运朋友们看过来!

 

集装箱海运的滞港费也可以称为堆存费,就是集装箱在码头免费堆放的期限,一般来说,集装箱在码头免费的堆存期限是7天左右,具体要看码头的规定,因为每个码头所规定的堆存期限都是不一样的,部分马码头是3天左右。注意,超过码头的免堆期,码头是要收取堆存费用的。

那么,肯定就有朋友问,我们走国内海运,也需要有这个堆存期吗? 这边中山海运公司悄悄告诉大家,是需要的!那么这个码头的堆存费是如何得知呢?有两种方式,一是问车队,二是问码头工作人员。

举例说明,从上海到中山海运,因为疫情原因,客户暂时收不了货,那么柜子在码头待了8天,然后码头的免堆期是7天。那么这个柜子的堆存期是要从柜子卸下船待在码头的那一天起算,比如6号卸船,那么就从6号开始就算第一天免堆,超期一天,就是13号超期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