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北京集装箱海运价格要多少?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广州到北京集装箱海运价格要多少?

 

      对于没有接触过集装箱海运的朋友,相信对其运费也不太了解。那么,集装箱海运费贵不贵?说实话,跟其它运输方式相比较,国内集装箱海运费真的非常便宜,有时更是便宜一半有多。

      内贸集装箱航线一般以沿海大型港口设定为起运港和目的港,例如深圳、虎门、北京、营口,上海、宁波、大连其他沿海内贸港口为挂靠港。有两港之间直航,有多港口挂靠形成的定期班轮航线。

      所有陆运和铁运都是按照路程远近的里程来计算和确定运费价格,而海运不是,国内海运海运是根据航线航班的多少和航班仓位的紧缺,起运港货运压力及港口繁忙程度来决定价格的。

      以广州黄埔区到北京城区为例:一个40尺高柜可以装70多立方26.5吨货物,用汽运起码是1万2以上,而集装箱海运在6000元左右,同样门到门的运输服务,一年节约下来的运费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

      对于远程的货物,因为海运不是按路程计费的,所以海运给商家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这种好处就反应在运费的低价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