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集装箱海运物流产业竞争激烈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国内集装箱海运物流产业竞争激烈

 

国内集装箱海运物流产业竞争同样激烈,而且面临激烈的政策与价格竞争,这意味着在这些市场的竞争中,买家已经承受高价的压力。而卖家的竞争在缩小。集装箱运输更多的是买方市场,卖方主导局面已经产生。目前国内集装箱物流供应大部分依靠集装箱公司的海运运输渠道,但是随着零担物流逐渐崛起,出现中小公司,大体型集装箱公司也不断将目光放向其他市场,来满足自身业务的发展。

集装箱作为主要的仓储工具,对于货物的搬运有着非常重要的功能。从传统意义上来说,仓储是一个传统市场,仓储中仓库可以提供“以地为仓”的基本建设要求。随着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集装箱已经变成“仓即运营”的状态。相比传统的物流,集装箱传统的仓储设施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与其他集装箱码头一样,买卖双方在价格方面并不存在优势。这个时候,买卖双方在物流上对接、仓储定位就要和集装箱运输商进行对接。想提高管理水平也可以考虑租赁码头进行自建仓储;想降低成本也可以通过采用合适的发货架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