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捷国内内贸集装箱海运公司精品航线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安信捷国内内贸集装箱海运公司精品航线

 

安信捷国内集装箱海运公司精品航线

精品航线:
1、承运珠三角轻泡货,以广州南沙港为依托,84小时直航营口港,快速配送覆盖东北三省,门到门运费仅是公路的70%。
2、广东至上海往返航线,单程需要3天,门到门运费仅是公路的50%。
3、广东直航海口秀英港,配送全海南省,海上仅需2天时间。
4、广东至大连、锦州、秦皇岛、京唐港、天津港、青岛港、日照港、连云港、长江沿线港口、宁波港、泉州港、福州港、厦门港等都有稳定船期和优势航线。

集装箱海运优势:
集装箱海运是一种极具优势的运输方式,重点在于运费低廉,通常在公路运费的3-5成;同时还具有运量大,事故率低、货损少以及节能、环保等诸多公路所不能相比的优势。
我们将与更多的客户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以机制为本创造活力,以人为本体现真诚,以一流的团队成就专业的物流公司。我们将勇于面对市场挑战,探索新机遇,不断完善自己,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客户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