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货物运输的特点?海上货物运输的经营方式?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海上货物运输的特点?海上货物运输的经营方式?

  海上货物运输,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海运。依靠丰富的海洋资源,如今我国俨然已成为一个海运大国。那么,海上货物运输的特点?海上货物运输的经营方式? 

海上货物运输的经营方式?

如今海上货物运输主要有两种经营方式,分别是定期船运输的班轮运输和不定期船运输的租船运输。前者是有规律的运输,后者是租赁船舶的运输。

海上货物运输的特点?

海上货物运输的特点主要体现在这几个方面:航线灵活性比较强,能随时调整;船舶装载能力比较强;运费不高,单位运输成本比较低,适合大宗货物运输,等等。

海上货物运输,选对海运公司很重要。很多国内货主都会选择安信捷来进行海上货物运输的,因为它是一个专业从事海运的公司,无论实力还是服务,都是特别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