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内贸海运港口有哪些-广西海运篇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国内内贸海运港口有哪些-广西海运篇

    广西作为华南靠海地区,毗邻广东,广西海运尤其是内贸集装箱海运较为发达。我司专做广西内贸集装箱整柜海运辐射范围主要面向海南及国内各地各大沿海港口。广西主要的港口分为海港和内河港。海港有防城港、钦州港、北海港(统称北部湾港);内河港有贵港港、梧州港、南宁港、崇左港、柳州港、百色港、来宾港。
  我司主营内贸海运,主要是通过海港来运营的,下面介绍一下广西三大海港。
  北海港北海港地处广西南陲,南海北部湾畔,是广西对外开放的重要港口。
  防城港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地级市,也是一座滨海城市、边关城市、港口城市,地处于中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海岸线约有580公里,素有“边陲明珠”之称。
  钦州港位于广西钦州钦南区内的钦州港经济开发区,背靠我国西南地区,面向东南亚,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西南海岸上的天然深水良港,具有建设深水泊位的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