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为什么很多人都会选择海运?国内集装箱海运有什么优势?
  • 国内集装箱海运代理-门到门服务

    7*24小时为您提供一对一上门取货、送货上门的国内集装箱运输服务,大公司值得信赖,我们敢于对您承诺,丢货包赔、损坏包赔。

  • 全程呵护 放心托付

    7X24 全年为您服务,体验我们的速度,让服务没有距离,国内集装箱海运一体化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新闻中心

惊叹!为什么很多人都会选择海运?国内集装箱海运有什么优势?

 

海运,顾名思义就是海上运输,海运时效相对来说比较慢一点,但是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选择海运呢?营口海运代理公司给大家说一说。海运最明显的优势就是货物吞吐量非常大,海运费用相对较低、四处可到达。

一是运输方式比较高效;货物货损较少,包装简约,节省成本。

二是集装箱装柜方式效率较高;码头港口是机械操作,一条大船船只靠港,在码头不拥挤的情况下,6~7个小时可以卸完柜子。装柜时间也是差不多,所以一艘货船,装柜卸柜时间可以在24小时内搞定,然后启程。

三是集装箱海运容量大,小柜可以装28吨,大柜可以装27吨。

四是集装箱海运(海陆联运门到门运输)挂港多,班期密,网络全,安全好,便捷佳,准班优。
 

安信捷海运物流拥有遍及全国的多式联运网络、拥有先进和高效的网络服务平台、拥有专业的运输管理人员。安信捷物流内贸海运,以集装箱为主要载体,以海运为基础运输方式,以铁运、汽运为延伸补充,通过信息化技术及供应商规范化管理,实现对“江、海、铁、公”四大类运输资源的有效整合,可根据客户的实际运输需求,为客户灵活匹配通达全国的单一形式及多种形式组合的综合运输服务。